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1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60次 【打印】

       2018年12月18日10时,教师教育学院在一教楼206办公室,308教室组织师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现场直播。党总支书记王燮辞教授、院长何树德教授等学院老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到场观看。

       通过观看现场直播,大家被于敏,程景瑞等100位被表彰的改革开放先驱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随后,师生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师生们一致体会到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蓬勃力量,深切感受到了中国走进新时代持续开放的发展脉搏;这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讲话,必将成为改革开放历程中的重大里程碑事件,将全面激发全体中国人民续写改革开放新辉煌的坚定信心。

                                                                                                                供稿:马娜  审稿:王燮辞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