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达州市首届合唱交流音乐会暨四川文理学院半拍合唱团成立三周年音乐会在四川文理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时间:2018-12-1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116次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高尚的文艺引领社会风尚”的讲话精神,推动达州市合唱事业健康、蓬勃发展,由四川文理学院团委、四川文理学院科技处、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半拍合唱团于2018年12月14日联合组织的“2018年达州市首届合唱交流音乐会暨四川文理学院半拍合唱团成立三周年音乐会”在莲湖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教授、四川文理学院副校长李壮成教授及特邀嘉宾: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指挥任宝平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交流会邀请了达州市各优秀合唱团、四川文理学院半拍合唱团、音乐与演艺学院2017级所有合唱班前来观摩学习

14日上午9点,2018年达州市首届合唱交流会开幕式在音乐厅成功举行,四川文理学院副校长李壮成教授在开幕式发言:首先代表全院14000多名师生对任宝平教授及关爱合唱团等六个合唱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四川文理学院半拍合唱团上台展示并由任宝平大师指点及传授合唱排练经验,随后,由达州市通川区实验小学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带来合唱《春晓》,并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下午15:00,各合唱团经过精心准备,依次上台展演,任宝平大师依次根据各合唱团的展演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合唱团的优点及不足。

晚上19:00,四川文理学院半拍合唱团成立三周年音乐会拉开帷幕。此次音乐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演唱曲目丰富多彩,有女生班带来的《菩萨蛮》、混声班的《奉献》,半拍合唱团的《再回首》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音乐会最后以校歌《凤凰欲飞》结束。


(撰稿:半拍合唱团   审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