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图书整理活动

时间:2018-12-1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639次 【打印】

       图书馆是学子的心灵之窗,整洁明亮的窗户能让学子舒心、静心。2018年10月至12月每周五16:20,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带领志愿者在图书馆开展了以“与书同行”为主题的图书整理活动,为文理学子擦窗阔野。
       志愿者准时在图书馆门口集合,负责人点到并且讲完注意事项后,遂由其带领志愿者安静地进入图书馆。志愿者们的主要任务是对书籍进行管理和归位。在熟悉工作内容后,他们有条不紊的进行图书整理,将错误摆放的书籍归位,部分未分类的书籍也被按类别存放。最后,负责人通知整理时间已结束,所有志愿者再次安静地离开图书馆,时长为一小时的图书馆整理活动就此顺利结束。
       本次图书馆整理活动为文理学子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阅读环境,同时志愿者们也秉持着“锻炼自我,奉献大家”的精神,践行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的真谛。

                                                                               (供稿:温勤编辑:刘天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