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推进暨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8-12-1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766次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开展“学风建设推进月”的相关工作,强化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2018年12月9日19:30我院于莲湖校区新114教室成功召开了学风建设推进暨学生干部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邓超老师,辅导员文娟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一共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王书记向同学们介绍我院新任团总支副书记邓超老师并对邓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邓老师上台发言,语言风趣幽默。邓老师讲到初来教师教育,便感受到了我院学生的热情以及尊敬师长,文明礼貌待人。他希望大家共同配合,推进我院建设。在座同学们深受邓老师的鼓励。会议第二项议程,王书记对我院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上好早晚自习,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二是要求班委在上课之前及时清点本班同学人数。三是严查学生上课状态,禁止使用手机。四是遵守课堂礼仪,同时班委干部要及时打扫黑板及讲桌,为老师同学们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五是注重公寓用电安全和清洁卫生。随后,王书记对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对迎新晚会、综治工作、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期末备考等后续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希望学生干部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推进我院工作更上一层楼。其后邓老师做了相关补充,强调广大青年要积极进行网上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最后,文老师针对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本次会议持续约一个多小时,会议秩序良好,主要围绕学风建设推进展开。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使人人重视学风建设,人人参与学风建设,同时也有利于我院近期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与落实。希望同学们严以律己,勤奋学习,学业有成。

                                                                                                          (供稿:孙笛 李星宇    审稿: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