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玉萍为2018级新生讲党课

时间:2018-10-1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21次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数学学院新生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党政工作, 2018年1017日下午16:10,我院党总支书记唐玉萍在学术报告B厅为2018级全体新生讲党课。

课上,唐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党史和党章基本内容,党章不仅在党内法规中具有最好的地位,党章更是是党员增强党性和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党政思想方面的知识;深刻而详细的介绍了对党的性质,目标和宗旨以及共产党的起源,组织机构还有党的代表大会等;最后,唐书记根据入党的基本要求,对有入党想法的同学提出了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深入学习和实践党员的基本任务。

此次党课,不仅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丰富自己的思想和实践本领,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