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举办第二十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初赛

时间:2018-10-1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46次 【打印】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加强学生个人能力培养,我院于1017日晚7点分别在428427等教室举行了演讲比赛初赛,主席团马亭、刘建宏等同学担当评委,兰丹苹,柏中玲等同学主持,大一全体同学观看此次比赛。

演讲比赛中,参赛者们怀着激昂的心情走上讲台,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选手在演讲中,用富有感情的语调将现场拉入一个个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都被深深吸引,共享盛听。在此期间,何彩凤同学用她精彩的演讲诠释了什么是《青年:时代的脊梁》“我们青年是时代的脊梁,应承担起时代的责任,青年人的未来与国家的未来一样,同在远方”。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黄建宇同学也用他真挚的情感,讲解什么是《新的梦,新的国》,“新的时代,我们新青年有着新的自我定位,新的理念,新的技术。我们带着激情,带着想法,带着冲劲,去构建新的梦想”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各位选手结束后,各位评委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这次比赛锻炼了各位选手诸多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入围的选手在决赛中尽情的发挥,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