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2018-2019-1学期团费收缴及团籍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8-09-2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4150次 【打印】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按照《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试行)》(川文理团〔2018 27号),现将我校2018-2019-1学期团费收缴及团籍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籍注册与新生团籍移交

       以团支部为单位统一收取全学院团员的团员证,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统一交校团委进行盖章注册。新生团籍移交与团费收缴同步进行,请各二级学院按班级、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整理团籍档案,提供团籍信息名单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交行政楼1003办公室团费管理员,电子版发303271328@qq.com,新生团籍数量与团员人数数据应闭合。

       二、团费和青春助困基金的收缴

       各学院团总支按照有关要求,积极督促各团支部完成团费(每人每学期1.2元,团员必须缴纳)和众筹制青春助困基金(每人每学期6元,自愿缴纳原则)的收缴工作并兑换为整钞,规范填写《四川文理学院2018-2019-1学期团费等收缴信息名册》(附件),电子档发送至邮箱303271328@qq.com,纸质版打印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团委办公室1003团费管理员朱飞旭,联系电话:15729881677,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务必在10月15日前完成团费收缴。

       三、团员证补办

       申请补办团员证的团员应如实向所在学院团委组织部说明情况,核实无误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补办团员证需粘贴照片(一张一寸免冠照片),5元工本费,填写团员证上的团员基本信息、团员证编号(学号)、办理时间等内容,并加盖钢印。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务求实效,强化各学院组织部责任落实。

       2、在莲湖校区行政楼团委1001办公室办理团籍注册、团员证补办、团费和特殊团费收缴等工作,整个工作在1015日前完成。逾期不予受理。

       3、缴费时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及现金。

       4、团籍注册可直接联系校团委组织部游歆歆15681470330和刘必东15348255711。

       5、具体办理时间等未尽事宜以校团委组织部通知为准,联系人: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罗珺镧178828898101


附件:四川文理学院2018-2019-1学期团费等收缴信息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