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第二十四期团学干部学习班的通知

时间:2018-09-18 作者: 来源:校团委 阅览次数:3756次 【打印】

       为响应校党委开展“文理青年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有效帮助2018级学生团干部适应大学班、团管理氛围,帮助他们夯实理论基础、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水平、拓宽工作视野,做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推进实施工作,校团委决定依托文理团校举办第二十四期团学干部学习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本期学习班以报告、讲座、自主演讲、测试为主,辅之以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
      二、培训对象
      2018级各班、各团支部学生干部和今后即将担任校、二级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同学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未参加过学习的新一届校、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也可报名参加学习。总人数为520人。
      三、培训内容
      本期学习班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两会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四个全面”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光荣的抗战历史、共青团史、共青团干部日常工作应用写作、校史校情、现代礼仪基础、“一学一做”等班团基层工作辅导与实用技能指导、共青团活动的策划与方案设计、青年干部的文化素质、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理论与实务、青年热点分析等。 
      四、学习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至11月周日上午和课外活动时间,具体安排以后期发放的课程表为准。学习地点在莲湖校区图书信息大楼A报告厅。
      五、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报名人数请参看附件1 培训名额分配表。并请在9月29日前将参训学员名单附件2 团校报名表及相关费用报校团委1003办公室;
      2.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应安排至少一名联络员或负责人(在名单上注明),具体负责培训期间有关工作;
      3.请专兼职团干教师积极报名本期团校值班工作,联系人付老师,QQ 83602086。
      未尽事宜,请向校团委咨询。电话:2790023

                                                                                                                                        

附件1:第二十四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附件2:四川文理学院团校第二十四期学生干部培训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