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2017年度年荣誉表彰汇总

时间:2018-01-2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234次 【打印】

    20172月,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被共青团四川省委评为“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72月,我校学生李凯同志荣获“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莫春梅同志荣获“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74月,我校学子宋卓同志被授予“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服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75月,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710月,我校团委在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由于表现突出,工作出色,被学校评为“组织奖”荣誉称号。

    其中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四川文理学院团委获得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付琼瑶老师在指导教师中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1712月,四川文理学院团委在第四届“创青春”达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