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召开2017-2018-2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07-03 作者:郭江湖 来源: 阅览次数:1998次 【打印】
 

2018629日上午10:00,我院在4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周萍和政治辅导员罗方芫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与会。会议由周萍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观看了本学期团学工作成果汇报PPT。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刘建宏和学生会主席马亭分别对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作总结,其中他们提到:团学干部的学习成绩有待提高,各部门交流沟通有待增强等问题。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本学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学年的工作计划。最后,周萍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她强调不仅要做好基础工作和新任部长的交接工作,也要规范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并且希望各部门特色活动创新点要鲜明。

此次会议为本学期最后一次团学例会,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团学干部认真总结本期工作,也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郭江湖      审核:罗方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