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四川文理学院2018年6月团组织生活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18-06-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14次 【打印】
 

各二级学院:

   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成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意识。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以“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陆续开展。校团委参照《四川文理学院团组织生活开展方案及评分细则》对6月“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特色团组织生活进行评比。

   目前通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的协调与努力,6月团组织生活的开展已顺利完成,现将四川文理学院20186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选结果公布如下,望各个二级学院团总支在以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办出更新颖、更优秀的团组织生活。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8627

 

附:

1、四川文理学院20186月团组织生活评选结果

文学与传播学院201713支部

财经管理学院2017345支部

外国语学院20172支部

教师教育学院201712支部

2、四川文理学院优秀团组织生活评选

校团委组织部考评团组织生活评分占80%(四川文理学院团组织生活评分表,满分10分),递交的参选材料占20%(四川文理学院优秀团组织生活参选申请表、团组织生活的照片、视频、PPT等,满分10分)。

3、四川文理学院20186月参选的优秀团组织生活评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