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对2018-2019届未换届学生社团的处罚决定

时间:2018-06-1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192次 【打印】

截至2018618日,大部分社团已按照相关规定完成换届工作,但仍有以下社团未按照相关规定换届,这些社团分别是:

    古筝协会

    美术爱好者协会

    摄影协会

    网易云音乐俱乐部 

    篮球协会

    行政协会

    电子竞技协会 (新区) 

      B-BOX协会  

    健身协会 

    市场营销协会

    知书尚公读书社(新区)

    理财协会

结合各社团具体情况,经主席团商议,报团委同意,根据《四川文理学院社团管理办法》第六章第二条,给予理财协会、行政协会、知书尚公读书社、篮球协会撤销社团的处罚。

给予摄影协会、电子竞技协会(新区)、B-BOX协会取消2018-2019年度除优秀社团干部和优秀会员之外的一切评优评先资格并减少优秀会员和优秀社团干部名额,并责令这两个社团在本月2719:00之前完成换届工作,若在规定时间之前未按照要求完成换届工作,将给予撤销社团的处罚。

给予美术爱好者协会、市场营销协会、网易云音乐俱乐部、取消2018-2019年度星级社团评选资格,并责令上述社团在201862719:00之前按照《关于2018-2019年社团换届工作事项》、《关于2018-2019届学生社团换届工作通知》相关要求补齐换届资料或完成换届工作或提交不换届申请书,若在规定时间内仍未按要求提交不换届申请书或未完成换届,则取消该社团2018-2019年度一切评优选先资格。

健身协会、古筝协会由于上交延迟换届申请书,批准延迟换届,但应在本月29日下午五点之前完成换届,届时若仍未完成换届,则取消2018-2019年度除优秀社团干部和优秀会员之外的一切评优评先资格并减少优秀会员和优秀社团干部名额。

以上本年度未按照相关规定换届的社团计入档案并记过一次,下次再出现此种情况将给予社团撤销社团的处罚。

 

四川文理学院团委、四川文理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8年6月19日

附件一:《四川文理学院社团管理办法

附件二:《关于2018-2019年社团换届工作事项

附件三:《关于2018-2019届学生社团换届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