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6-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701次 【打印】
 

       2018620日下午四点半,教师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新一教楼206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王燮辞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副院长刘箭老师、其他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

首先,莫春梅老师对此次会议作出简要介绍,为会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在座毕业生依次发言,他们交流了实习与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表达了自己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见解。在座老师对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复,并表示学院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后期将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同时感谢同学们能够与时俱进地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感谢同学们能够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最后所有老师对2018届同学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同时期待同学们能常回学校看看。

整场座谈会舒适自由,同学们结合自身感悟积极发言,院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们的建议,不时与学生交流互动,现场氛围和谐轻松。

                                                                          撰稿:李莹 李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