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校学习部举办诚信考试月活动

时间:2018-06-1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61次 【打印】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6年15日,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分别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美食广场、南坝校区罗马广场举行诚信考试集赞宣誓仪式,全校学生积极参加参与。

 

      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本,正值考试月,考风考纪极为重要。此次活动以“争做诚信考试人”为主题开展。活动伊始,同学们将自己的心愿或对未来生活的寄语匿名写在现场提供的明信片上,并悬挂于美食广场指定的树上。随后,活动负责人组织同学们为诚信考试活动作签名宣传,号召在校学生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在指定的背景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作为自己对诚信考试的一种承诺。活动最后,全体成员拍照留影。

 

      开展此次集赞宣誓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倡导,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认识考试做弊的严重性。有利于增强文理青年的诚信意识,塑造良好道德品质,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行为,共建文理和谐校园。


                                                                                                                       撰稿:周蜀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