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四川文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6-1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646次 【打印】

      615日下午三点,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在莲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贵,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毛玲、冉林,校团委副书记吕晓燕,巴文化王晶老师以及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团干部,“三支三级”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33位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在多番言语中,喜悦与伤感交杂,感激之情与勉励之情跃然于脸上。大家谈及了过去几年的美好时光与未来前行之路的开拓创新。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对学生干部的发言做了点评和建议,侯书记亲切幽默的话语减轻了同学们交流中流露的淡淡伤感,让每位同学和老师都暂时忘却了离别之愁,无比珍惜这短暂的相会。

   参会老师们也谈及了自己的感想。希望同学们能拥有一个充满诗意、自信的生活,在未来的岁月里不断前行进取。老师们十分感谢同学们在过去的几年里对工作的支持,并嘱托他们要记住“你是谁”、“爱你的人”、“最初的梦想”以及“四川文理学院”。

   在会议的最后,侯忠明书记、于贵副书记、冉林副处长为座谈会献上结语。冉林副处长对各位同学圆满结束大学生活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于贵副书记的四个成语,“一帆风顺”、“两全其美”、“三生有幸”、“四时充美”带着诗意的美,表达了所有老师的衷心祝福。座谈会到了这里,离别的氛围也被酝酿得格外浓厚,在侯忠明书记“不忘初心”、“适应社会”、“三思而行”、“勿忘母校”的谆谆教诲中,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撰稿:熊景秀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