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转发2018年四川省定向选派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深度贫困县服务志愿者名单公示

时间:2018-06-1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331次 【打印】

      根据《深度贫困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川人才办〔2018〕27号)、《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定向选派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深度贫困县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川青联发〔2018〕21号)等文件精神,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面向全省全日制本科高校,以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统一组织选拔的方式,完成了2018年定向选派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深度贫困县服务的工作,现将录取志愿者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至1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信、邮件等方式向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反映。

附:录取名单

李滔(化)  代伦(智)   勒奎尔曲(外)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