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时间:2018-04-1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09次 【打印】

        201841713:50,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B厅举行。党总支书记王义文、副书记王兆忠、辅导员王倩倩出席启动仪式,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天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倩倩就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节做了详细安排。她指出,此次启动仪式是学校与学院寝室文化节的双重联动;紧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奖项设置和评选标准以及外国语学院历来的特色项目英语微电影英文手抄报

    为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王兆忠做了讲话。他首先表明寝室文化节的目的在于提升生活品质与自身行为修养;随后,他以简明扼要的卫生、安全、和谐、文明、向上十字方针向同学们做出讲解,并指出宿舍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文化交流、行为养成、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基地,寝室文化节的举办有利于推动创先争优进宿舍,为同学们创建一个体现团结、先进、和谐、文明的平台。

 

    本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寝室文化建设,增强寝室同学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学子多才多艺和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李欣怡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