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人大教师娄晗前来为我校学子授课

时间:2018-04-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24次 【打印】

   413日晚7,由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四川清北教育集团、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会、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娄晗老师公益四六级通关课”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A厅举办。人大英语教师——娄晗现场授课。

   此次四六级通关课,娄晗老师主要从听力、写作两个方面为众多考生辨析试题,讲述技巧知识。他说到,“得听力者得天下”,一语道出了听力在等级考试中的重要地位。娄晗老师提到,很多考生对于听力考试的理解存在着一些误解,即为做听力题就一定要听懂意思。其实不然,抓关键词更能准确得分。娄晗老师分享了一些听力技巧:①听见什么,就选什么 ②听的越多,选的越准 ③连续听得,必为答案 ④所有听力文章的第一题,前三句话见答案。希望这些小技巧能让同学们减轻一点考试压力。

   此外,娄晗老师还对作文进行了分析,在四六级作文考题有四类文体:观点议论文、应用文、问题解决类作文、描述类作文。其中不论是四级或是六级考试,观点类议论文出现的可能性都是最大的。为此,娄晗老师为我们总结了许多万能的高级语句,以便我们能够提高作文的质量。最后,娄晗老师以一首英文版的演员结束了他的讲课。

   此次四六级通关授课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英语水平的提高。同时,使同学们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有更明确的态度和方法。

              编辑:熊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