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时间:2018-04-1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064次 【打印】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营造健康、向上、文明的寝室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4171620,我院在一教楼114教室隆重举行了以健康生活,绿色寝室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唐玉萍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周萍老师,辅导员罗芳芫老师,班主任胡攀、刘双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同时,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劳生委员,各寝室长参加了此次寝室文化节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周萍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会劳生部部长刘建宏同学详细讲解了宿舍文化节的活动主题及内容,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特色,列举了相关活动,并且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参加到寝室文化节的活动中去,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绿色环保的宿舍环境。大四优良学风寝室代表张静同学发言,向低年级的同学谈了她们寝室是如何团结一心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是如何做到寝室每一位成员都全面发展的,并鼓励大家建立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要相互帮助相互激励共同进步,希望我们大一到大三的同学发愤图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前程。随后,唐玉萍书记对本次寝室文化节开幕式致词,希望同学们创建积极、健康、清新、高雅的生活模式,形成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构建和谐文明的宿舍,之后衷心地祝愿我院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数学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健康生活绿色寝室—抵制外卖进寝室倡议书”展板上署名。

 

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学生共创文明宿舍的意识。同时为全体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加强全体学生间彼此交流,为接下来开展的寝室文化节的开展起到了一个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