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学生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01-02 作者:王仕利 胡曼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 阅览次数:2682次 【打印】

                               


12月28日1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术报告B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副校长朱兴华同志应邀出席宣誓仪式。仪式由支部书记张善喜主持,支部委员唐幸福同志、17年下半年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和大一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副校长朱兴华同志宣读了关于校党委批准李泳乐等11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通知。随后,由张书记领誓,李泳乐、王娟、陈韵晓、唐祎、陈瑾、李沙沙、史佳铖、明静、舒梦婷、吴佳恒、王顺平等11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最后,张书记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向新加入组织的同志提出四点要求:牢记政治生日;背诵入党誓词;兑现入党誓言;加强政治学习。

本次宣誓是在全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际举行的,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切实增强新加入组织同志的党员意识,激励他们创先争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为践行十九大精神,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供稿:供稿:王仕利  供图:胡曼羚  审核:张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