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达川区中学英语青年骨干教师专业提升培训结业典礼

时间:2018-01-0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721次 【打印】

          20171229日,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C厅举行达川区中学英语青年骨干教师专业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义文、达川区进修校校长甘烈剑、副校长周奇剑出席此次典礼、课任教师以及31名参训学员参加此次典礼。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彦仕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蒋黎明、陈双代表学员发言。他们以真情实感、切身体会表达了全体学员的心路历程;他们表示,培训内容设置科学合理,特别是翻译、口语、听力听辨等专业课程,安排外籍教师重点提升学员们的口语等薄弱环节,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他们对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外国语学院语言服务中心主任王运璇代表全体教师向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在四个月的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不畏酷暑与严寒,以良好的姿态与学习态度展现了达川区教师的良好形象。甘烈剑代表达川区进修校讲话,他对学员代表的发言和学院教师的帮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经过四个月培训的全体学员获得证书深感荣耀,他特别感谢外国语学院提供为大家学习交流的培训平台。最后,王义文代表外国语学院讲话,他对付出艰辛劳动的所有学员、任课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全体学员要把培训期间所学带到工作中去,要升华培训期间建立真挚情感,欢迎学员们常回四川文理学院走走、看看,要永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努力探索,不断进步。

     

结业典礼上还表彰了优秀学员,为参训学员颁布结业证书,并举行了四川文理学院“外语教学与研究基地”的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提升培训班是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贯彻学校“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环境育人、社会合作”的办学思路,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的具体举措,目的在于进一步深化高校与地方的融合,帮助英语教师适应新形势下的英语教学理念和创新思维,提升达川区中学英语教学的专业素质。为做好承训工作,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了培训质量。培训班由达川区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主办,由达川区教师进修校组织,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承训,自2017822日开班以来,历时四个月。

                    供稿人:王运璇、刘天、周君蕙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