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18年“不忘初心•扬帆远行”迎新晚会

时间:2017-12-1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2727次 【打印】
 

    12819:00,我院2018年“不忘初心·扬帆远行”迎新晚会在音乐演播厅隆重举行。学校人事处处长张皓教授,体育学院院长董立教授、党总支书记佘涛副教授、副院长陈碧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进副教授及我院全体老师莅临了本次晚会,同时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由王涛、王婷、杜鑫磊、洛兰四名同学主持。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战火》中拉开帷幕,聚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绚丽多彩,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晚会更有舞蹈、啦啦操、民族舞、街舞的表演,为同学们展示了健美操专业同学们的深厚功底,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反串小品《因为爱情》、《倚天屠龙后记》幽默风趣,引得观众们欢笑连连。《体密秀》更是展现了体育学院的独特魅力,引得掌声、尖叫声迭起,同时又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雅与端庄。武术表演《凌飞武功》的舞狮子等高难度动作令台下观众为之叹服,也将晚会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晚会围绕“不忘初心·扬帆远行”为主题,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节目内容独具特色与魅力。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大学生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

      

                             肖雪可  李丹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