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测评和理论考试

时间:2017-11-2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547次 【打印】

      为了选拔出优秀的党员发展对象, 2017年11月19日20:00,教师教育学院在一教楼212和222教室分别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测评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主持本次民主测评工作,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民主测评。

      测评开始前,王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测评选抜入党积极分子为组织发展对象的基本标准。随后,同学们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测评表的填写。最后,王书记与党员同学们进行交流,对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鼓励并建议同学们要多锻炼自己,多想问题,多做事,认真负责,学会严格的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为自己将来打好基础。在理论考试中,同学们都认真答题,考场里秩序井然,表现出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的入党态度。

      此次民主测评工作和理论考试工作历时一个小时,这两项工作的开展不仅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修养,选拔出合格的发展党员对象,也有利于增进师生感情,而且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身,提高个人能力,成为一个为社会所需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