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第三轮面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7-11-2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81次 【打印】

      为了向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输入新鲜血液,我院于2017年11月15和16两日中午12:30在214教室举行了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招新的第三轮面试。此次面试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团总支书记莫春梅老师、辅导员周宏星老师和唐雪溶老师担任评委,学生会各部门备选干事参与此次面试。

     此次面试主要以面试者的自我介绍、对学生会的看法以及对自己所竞选职务的理解为主。上台面试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说话时条理清晰,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虽然每个人对学生会的理解都不一样,但是他们的初衷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学院服务,为学院献出自己的力量。面试时,场内纪律良好,充分体现出了学生干部所应具有的优秀品质。面试的最后,王书记对于面试的过程提出相应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面试的参加者,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此次面试分为两场,每次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为大一新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干部输送了新鲜血液,为更好的建设好教师教育学院打下坚实的学生干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