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开展建党96周年活动之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7-06-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04次 【打印】

    

    数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周萍老师的组织安排下,于628日上午8点,拜访了我学院的退休老党员——原数学学院教师宴能中老师。

82岁的宴老师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他的住所,向我们介绍了住房周围是打理的井井有条、充满生机的花草。随后他向我们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夸赞前学长学姐强烈的求知欲以及学校学子中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我们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好好利用学习工具努力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认真做事,热爱自己的工作。努力提高各方面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最后宴老师带领着我们对老校区进行参观,这次拜访也在愉快的参观中迎来尾声。

此次拜访,我们从宴老师的身上学到了对生活、对学习、对工作的积极向上的态度,与此同时,我们对党也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在场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对生活、对学习、对工作的目标。相信我们会带着这份激励与期盼开创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