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智能制造学院参加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7-06-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55次 【打印】
       629日上午9点,四川文理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莲湖校区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加波以及学院组建2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会议伊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波致辞,团委付琼瑶老师介绍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筹备工作情况。于贵书记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只有投身社会实践,深入了解社会、认识国情,才能把所学的知识、技能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与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并由此提出了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几点希望:一是要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二是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三要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四是实践师生要注意安全,遵守团队的纪律,确保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完成。随后,张波副部长宣读了《四川文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服务团队的通知》,通知指出:今年我校共8项社会实践团队立项,其中3校为校级团队,5项为院级团队,社会实践内容涵盖消防、科技、教育、卫生等内容,其中我院组织的“四川文理学院科技帮扶暑期社会实践团”被入选为校级团队、“创客科技夏令营”被入选为院级团队。

出征仪式最后,校团委副书记于贵、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波为各实践团队进行授旗,全体实践团成员共同宣誓。


(供稿:徐全林、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