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四川文理学院2017年6月优秀团组织生活评选结果

时间:2017-06-2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643次 【打印】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巩固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提高团员的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优秀团组织生活的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从而体现团组织生活在我校团员青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校团委参照《四川文理学院团组织生活开展方案及评分细则》,组织开展每月“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

校团委组织部秉承民主原则,通过遴选各二级学院组织部递交上来的6月团组织生活主题,最终确定主题为:“梦系未来,情留文理”、“感恩,成长”,各二级学院根据以上两个主题,自行选择其一组织开展。目前通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的协调努力,已顺利完成。现将四川文理学院20176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选结果公布如下,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在以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办出更加新颖、有特色、高质量的团组织生活。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7626

附:

1、四川文理学院20176月优秀团组织生活评选结果

 外国语学院2016级第123支部

 音乐与演艺学院2016级第35支部

2、四川文理学院优秀团组织生活评选标准

校团委组织部考评团组织生活评分占80%(四川文理学院团组织生活评分表,满分10分),递交的参选材料占20%(四川文理学院优秀团组织生活参选申请表、团组织生活的相关图片、视频、PPT等,满分10分)。

3、四川文理学院20176月参选的优秀团组织生活评分表

申办支部

活动得分

材料得分

折合总分

活动主题(1.5

活动形式(1.5

活动内容(2.0

活动效果(3.0

计划总结(2.0

外国语学院

2016123支部

1.3

1.2

1.8

2.4

1.4

6

7.68

音乐与演艺学院2016级第35支部

1.3

1.3

1.9

2.3

1.3

7

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