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17-06-2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03次 【打印】

 

    六月,离别的季节,都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622日晚,外国语学院于情景实验室成功举办了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外国语学院学工办老师及2017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李雪梅院长对毕业生寄语,她希望毕业生守住道德底线,加强个人修养做有素质的青年人,并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言辞恳切的表达出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祝愿:珍惜大学情谊,学会适应环境、适应社会,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外国语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

毕业生代表任蕾发表毕业感言。任蕾从回忆、毕业、感恩及祝福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与对修业班同学的祝福。修业班学生代表赖阳雪代表全体同学对毕业生们表示衷心地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事业上一帆风顺,生活中幸福快乐。

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通过视频寄语的方式向全体毕业生们表达了不舍和祝愿,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主持人随机挑选了部分毕业生发表观后感言。毕业生代表张净深情地表达了对学校四年来的辛勤培养和师长关心爱护的感激之情,并代表毕业生表示将不断努力为学校争光,为社会贡献力量。于此,毕业典礼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毕业欢送会了。修业班同学们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节目,或轻盈优美的舞蹈,或幽默诙谐的小品,或清脆悦耳的吉他弹唱。精彩的节目与水果零食更符合这样的盛典,同学们尽情地享受着这场宴会,拥抱着,欢笑着,珍惜这最后的大学时光。

大学的结束意味着新征途的开始。此次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不仅为了欢送,更表达了我院对2017届毕业生今后工作生活的美好祝愿。

                            供稿:刘寒梅 杨沛 审稿: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