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校举办“离别母校•季忆留夏”毕业歌会

时间:2017-06-2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755次 【打印】

         622日晚19:30,四川文理学院2017年“离别母校•季忆留夏”毕业歌会在莲湖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教授、校长刁永锋教授、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来校参加专业评估的专家学者一行及校内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与近5002017届毕业生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以感恩和记忆为主题,既有毕业生们的倾情献唱,修业班同学们的友情演出,还穿插了三段毕业主题视频。

 

       

        

 

 一段热烈生动的爵士舞加舞狮节目拉开了歌会帷幕。手语表演《小幸运》,再现了大学四年从陌生到熟悉,从隔膜到难舍的情境;《从前慢》《最佳损友》《十年》《一路上有你》《当爱已成往事》《手心的蔷薇》《凉凉》等串烧金曲,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在文理学习生活期间美好回忆的眷恋;主持人带来的倾情朗诵《那些年》情真意切,催人泪下;《私奔》《Saving All My Love》《天高地厚》等歌曲唱出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和期待;《皮卡丘》人偶表演唤起了在场所有人的青春童心;双人舞蹈《半生缘》演绎了对艺术对专业的执着与毕生追求,动人心魄,感人心弦;3段毕业视频既有毕业生的真情流露,也有随访师生们对毕业生的祝福,随后毕业生代表还向教职工代表献花,现场感人至深;《祝福》《父亲》《祝你一路顺风》等毕业离别歌曲联唱更是触动了毕业生们离别时分的感怀,特别是由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合唱的歌曲《祝你一路顺风》,寄托了母校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的美好祝愿,也抒发了广大毕业生对文理的不舍和感恩,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凤凰山下四年悠悠同窗谊 莲花湖畔一生依依师生情”,毕业生们即将带着母校的殷殷期待与祝福勇敢扬帆起航。本次毕业歌会旨在激励广大毕业生增强爱校荣校意识,践行文理校训,奏响青春之歌,成就美好人生!

                                                                                                (文:王晶  图:苏浩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