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美术学院召开赴西部艰苦地区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06-2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05次 【打印】

        6月21日下午,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美术学院召开赴西部艰苦地区工作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副书记尹羿之出席了座谈会,辅导员贺艳洁、李波以及赴西部艰苦地区工作的毕业生龙海军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对赴西部艰苦地区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龙海军同学志愿到西部艰苦地区工作的举动表示认同和支持,并对龙海军同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脚踏实地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诚实做人,勇于担当,为母校增光;三要善于思考,充分挖掘自身的潜力和能力;四是多关心父母和家人。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对龙海军同学志愿服务西部艰苦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大力发扬龙海军同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对龙海军同学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要加强学习。既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又要加强学习一般应用文写作、办公要求等,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二要明白事业与专业的关系。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独特的思维方式和观察事物的角度来服务于自己的事业,服务于当地老百姓。三要脚踏实地,默默无闻地工作。对自己人生要有一个全新的规划,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守住原则,认认真真做事。四要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
        辅导员贺艳洁、李波也分别送上了对龙海军同学的祝福。
        最后,张吉应书记代表学院对龙海军同学送上学院的祝福和礼物。
        通过座谈,龙海军同学也表示,一定谨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敦敦教导,调整心态,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踏实做人,认真做实事,争取为母校增光。
                       

                                                         

                                                                                                                                       撰稿:贺艳洁   审稿:张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