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智能制造学院:成功协办四川文理学院2017“青春飞扬、季忆留夏”毕业歌会

时间:2017-06-2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37次 【打印】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时仍是少年。
       2017年6月21日晚8 :00,由四川文理学院主办,智能制造学院协办的“青春飞扬、季忆留夏”毕业歌会在南坝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主要嘉宾有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忠明教授、学生工作部陈官章部长、校团委于贵书记,以及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们。
      本次晚会在体育学院带来的啦啦操《一起嗨》中拉开帷幕,劲歌热舞、吉他演奏、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文理学子的锐意创新、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一曲《野子》唱出了文理学子的勇敢坚定;舞蹈《Fire》和《青春》彰显了文理学子热情又青春的风采;《朋友》、《栀子花开》等美妙动听的歌曲表达了同学们对毕业生的声声祝福。别出心裁的舞蹈和歌曲给文理学子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校歌《凤凰欲飞》的歌声中和舞狮表演的有机结合中顺利拉下帷幕。
                                                    

                                                    

                                                      
 
 
       人生两依依,聚散终有时。本次晚会的歌曲、舞蹈以及发自内心的话语充分表达了文理人对毕业师兄师姐由衷的祝福,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典礼。愿毕业生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永远记住自己是文理人,四川文理永远在你们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