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14级健美操、武术专项结业汇报演出

时间:2017-06-2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2866次 【打印】
 

历经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学院2014级健美操、武术专项结业汇报演出于1619:00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生处(部)处长陈官章、团委书记于贵、人事处处长张皓、体育学院2007届毕业生及我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莅临晚会现场,同时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也应邀出席。晚会围绕“专业结业汇报”为主题,有极具专业特色的健美操、排舞、啦啦操、街舞、跆拳道、武术、舞狮等节目形式,整场迎春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晚会以富有动感和力量的基本功拉开序幕。跆拳道表演的高难度的动作,令台下观众为之叹服,也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入高潮。剑、棍、拳、刀、枪让展现了武术的独特魅力与我国传统文化中舞狮技艺。小品《遇见你真好》回忆起美好的校园学习生活,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依恋与不舍。晚会更有舞蹈、啦啦操、民族舞、街舞的表演,为同学们展示了健美操专业的深厚功底,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本台晚会, 同学们怀着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饱满的演出热情向观众呈上一场视觉盛宴。通过这次演出,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教学实践经验,检验了三年来专业知识学习的成果,也反映了我院这几年来教学的稳步提高。

                                       赵富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