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时间:2017-05-0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5081次 【打印】

 

    5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到校团委就思想引领、品牌项目、校园文化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共青团工作座谈会。调研中,侯书记听取了校团委负责人关于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青马工程”、文理团校、暑期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团委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侯书记对校团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主动适应新形势,展现新气势,呈现新态势,形成新趋势,明确了工作方向、找准了工作抓手,端正了工作态度,并对下阶段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共青团工作要对标时势,让工作更有价值;坚持党的领导,让工作更有底气;持续推进重点工作,让工作更有品牌;加强策划宣传,让工作更有特色。侯书记嘱咐团委工作人员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激情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随后,校团委组织召开全委会学习研讨侯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撰稿:付琼瑶     审稿: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