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寝室文化节之创业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7-05-0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795次 【打印】
 

5719:00,学院在传媒楼4030举行了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创业交流会。学院王进副书记、辅导员那明明老师、40余名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王涛同学主持。

会上,学院赵周彬、何定冰、吴炼以及康养学院的左涛同学依次上台做主题发言,他们综合自已入校以来在创新创业上的探索与实践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经验。主题发言后, 同学们针对创业领域、资金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最后,王书记鼓励想要创业的同学们要多关注国家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文件通知,积极申报创业项目。在创业过程中要端正心态,积极面对成功与失败。

本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其中一个板块是针对大三同学们不同的就业意向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创业交流会是学院本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高年级的同学们将自己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及其中的酸甜苦辣与大家分享,特别是这种不怕吃苦的创业精神,合理处理学习与创业的关系方面,同学们听后都深受启发。

                                        李丹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