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到团委调研指导

时间:2017-02-2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699次 【打印】
 

      2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到校团委调研指导,了解新学期校团委在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校团委副书记于贵和团委其他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团委副书记于贵就高校共青团改革、团组织生活、青马工程、社团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侯书记对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团委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团中央对高校思政工作有新的更高的要求,重点在改革,我们要做到‘春江水暖鸭先知’。今后共青团工作开展有重点、有影响、有汇报;学生活动开展要有意义、有面貌、有深度。侯书记要求团委要继续抓好青马工程和学生社团两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挖掘团校职能,打造精品团校。工作中要注重宣传、善于总结。团委要加强与二级学院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推动我校团青工作“三性”提升,为广大青年团员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最后,侯书记勉励团委所有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积极主动地融入青年中去开展工作,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撰稿:朱德烨   审稿:付琼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