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到团委调研指导

时间:2016-09-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444次 【打印】
 92017:00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到团委调研指导。

   团委副书记于贵主持本次调研会议,并对侯书记本月第二次调研表示欢迎,对团委工作的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就青马工程培训、团校培训、团委及学生会部门调整,社团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

   调研过程中,侯书记全程认真听取汇报以及工作方案,提出了许多实用于新形势下的意见。侯书记提出青马工程的培训,一定要严格选拔,严格管理,采取淘汰机制,课程内容要以讨论实践为主,理论教学为辅;同时也指出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培养至关重要,要让这一部分学生干部拥有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学生社团应该顺应时代的发展,目前我校的社团还停留在比较初级的阶段,需要围绕现代科技发展。最后,侯书记要求团委的同志们要与青年密切联系,工作围绕青年学生开展,顺应时代发展,走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