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到团委调研指导

时间:2016-09-0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240次 【打印】

 9月6日上午11:00,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来到团委进行指导调研。

 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贵首先对侯书记来团委进行调研表示欢迎,对团委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之后团委基本工作思路、机构调整、社团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重点工作、特色品牌活动以及面临问题等方面做了详实汇报。团委王晶、雷颖琪对美育教育、青马工程等问题做了简要补充。

 调研过程,侯书记全程认真倾听汇报,不时提出一些十分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对于团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侯书记仔细做了记录,表示将要对这些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以期进一步推进团委工作。同时,侯书记要求团委的同志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锻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对接国家大趋势,按照团中央新要求,创新性地开展团的工作,使团委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四川文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