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与财经管理学院前往成都检查实习工作

时间:2016-12-13 作者:苟聪聪 来源:财经管理学院 阅览次数:15049次 【打印】
       为了探索校企合作培养职业技能型人才的路径,为了推动实习(见习)工作和就业工作的规范化和深入化,2016年12月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处长冯进教授与财经管理学院院长傅忠贤教授、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兴贵、副院长孟秋菊教授、教研室主任苟聪聪老师一行五人组成检查组前往成都经典蓝图公司和青云志尚公司进行了为期2天的实习检查工作。
      检查组到成都经典蓝图公司和青云志尚公司参观、了解了两公司的软、硬件条件,现场观摩了实习学生实训情况,召开了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检查组首先充分听取了实习学生和企业的发言,其次进行了友好、热烈、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检查组相关领导作了总结,他们对实习企业表示了感谢,对实习学生的实习收获感到满意,对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进一步的谋划并寄于了厚望。
       财经管理学院的这次实习检查工作既是对已有实习工作的检查督导,也是一次校企合作的实地考察,更是一次校企合作的深入探讨,为今后财经管理学院实习(见习)工作和就业工作的规范化进行、深入化开展奠定了基础,为财经管理学院职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路径提供新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