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夏令营志愿者招募

时间:2016-06-0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5783次 【打印】

 

 “夏令营”一个新颖热门的创新活动,目前在城镇初具模型,那么乡村的孩子想参加怎么办?带着乡村孩子的希冀,星行支教社立志将传统支教做成“乡村夏令营”。融“阅读、艺术、游戏、文化辅导”为一体的夏令营夏令营是激发孩子潜能的最有效的活动模式,阅读、艺术、游戏,被称为孩子成长的三块积木,阅读能帮助孩子开拓眼界、艺术激发孩子们的天赋,游戏开动孩子们的身体和大脑并提升自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因此为弘扬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星行支教社“为星星行走,伴星星闪亮”的宗旨,星行支教社于2016年5月18日面向四川文理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开展乡村夏令营志愿者招募活动。
招募从5月18日持续到6月2日,历经提交报名表、面试、活动方案制作、试讲等环节,最终31名志愿者从7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2016星行支教社乡村夏令营的志愿者。
我校大学生的积极报名不仅彰显出文理人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并且传承了中华民族乐于奉献的精神。
 
                                    撰稿:星·行支教社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