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青春无悔——首届大学生文艺汇报演出

时间:2016-05-3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972次 【打印】

 

5月30日晚19:00,我校首届大学生文艺汇报演出在文传大楼多功能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与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校团委杨金山老师,雷颖老师、物电学院祝利平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莅临现场观看演出。同时众多同学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以一首摇滚歌曲《再见杰克》拉开序幕,穿梭在观众席两侧的表演者们活力四射,瞬间嗨爆全场。晚会节目丰富精彩,歌曲、舞蹈、手语、朗诵、话剧、武术、时装走秀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其中,古典舞《丽人行韵》展现出悠扬的古风情,随后,一段串烧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赢得阵阵掌声。一段棍舞青春引得观众尖叫不止,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一出音乐剧深入人心,唤起大家记忆中的青春时光。最后,在女神云集的走秀中,长达两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圆满落幕。
 
 
青春要我们彰显个性,青春要我们释放激情。在校团委与校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汇报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汇报演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满含着我校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撰稿人:陈雨馨 聂文敬 黄利平 李杰;  摄影:李杰  ;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