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星期六之“美乐在心,步履不停”

时间:2016-05-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5400次 【打印】

 

         2016年5月20日,由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数财学院承办的美乐星期六之“美乐在心,步履不停”活动在莲湖校区喷泉广场举办,新老校区十三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左右,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主持人致开场词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数财学院同学带来“动感青春”现代流行舞蹈。热情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随后由各队伍的队长将队员带入主会场进行开场游戏:踩气球。本游戏旨在培养队员之间的默契,增进队员之间的感情。在紧张刺激的三个环节之后,由环建学院夺得头筹,提前三分钟开始接下来的游戏。
 

      随后,头脑风暴、超级管家婆、龙吟山凤翎山的奇幻之旅、白纸也疯狂、疯狂跑步机、艰难的水共六个关卡同时进行。其中,在超级管家婆环节中,选手们需按规定购买指定商品与任意商品,并与队员分享胜果。艰难的水环节,选手们用口衔纸杯运水,需要注意安全的同时,还要避免水洒出。
 

      顶着烈日,选手们大汉淋漓,却也十分高兴。最后由体育学院率先完成任务,紧接着是音演学院、文传学院。此次活动不仅富有趣味,而且还意在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同时激发了大学生创新能力、开阔了兴趣面。
      据了解,本次美乐星期六活动旨在丰富当代大学生业余时光、树立正确的三观,以趣味性的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综合能力。
 
                                                  供稿:数财学院  审稿:雷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