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奔跑吧!文传”真人秀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6-05-1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616次 【打印】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帮助我院大学生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5月5日下午5:10,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了第七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奔跑吧!文传”大型真人秀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冯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桢和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天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各班同学以寝室为单位抽派同学组成小组参与。活动分心中的第六感、绕口令、倒水接力、背对背夹气球、六人五足、筷子接力、你划我猜、对着干、瞎子背瘸子和撕名牌环节进行。同学们鼓足干劲,积极配合,出色的完成了各个环节的任务。在倒水接力、背对背夹气球、六人五足筷子接力等团队性参与度强的环节中,同学们默契配合,心系对方,一片欢声笑语。撕名牌活动颇具亮点,背后贴有名牌的同学纷纷摆好架势死守名牌,对方却想方设法从后背把名牌撕下来,灵活应用“声东击西”、“以退为进”、“坐山观虎斗”等战术,双方旗鼓相当时,采取“死缠烂打”战术,名牌终于被撕下,双方队员意犹未尽,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告一段落。
此次活动作为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搭建了零距离接触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默契,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撰稿:新闻中心;审核:冯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