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花开日·暖暖志愿情”--200余名文理志愿者服务40周年校庆

时间:2016-05-0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5894次 【打印】

 

四月莺飞,暖意融融。四海高朋、八方校友齐聚凤凰山下、莲花湖畔共襄文理四十盛典。春风浩荡,绿树葱郁,欢迎和祝福的标语点缀着焕然一新的校园,南坝、莲湖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2016年4月28-29日,由校团委选拔、培训的200名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不记付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投身学校各项校庆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与文理同发展”的青春誓言,将微笑定格在母校40周年校庆的珍贵回忆中。
 
 
在一切活动井然有序开展的背后,200多名文理志愿者坚持在场内外对这场全校盛事默默服务。挥舞院旗、在场馆入口及过道维持秩序、引导晚到的校友顺利入座……彬彬有礼的举止,认真专注的神情,志愿者们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校庆寄以最热忱的祝福,向校友表达最由衷的敬意。
 
 
       喷泉广场上、校史陈列馆里、长廊外,甚至于新修建筑工地上、报刊亭外无处不见志愿者们明黄色的身影。身姿笔直,微笑待人,正是这些可亲可敬的文理学子们,让我们明白“博文大理,厚德笃行”这八个蕴含沉重意义的大字并非空谈。作为主人翁的校园志愿者,他们的一言一行都衍射着新时代文理的非凡魅力,都彰显着文理学子优良的品质。
 
 
     日前,在圆满完成任务后,校庆志愿者们已回到课堂和校园生活中去,但参与校庆志愿服务的经历让每个人都心潮澎湃,正如志愿者们所感言的:“看到八方校友在祖国各地散发着文理的光辉,我们见到他们,更见到未来的自己。”
 
 
                                                供稿:牟海燕  审稿:雷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