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熊第三届电脑免费维修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04-2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5398次 【打印】

  

4月23日、24日,由四川文理学院团委主办,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创业团队—许愿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大型电脑免费维修活动在莲湖校区美食广场成功举办。
23日上午10点,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接到消息后,纷纷带着自己的电脑、手机到活动现场有秩序的排队,进行维修或贴膜。本次活动主要为同学们提供系统维护、电脑清灰、WIFI共享、软件安装、故障排除等电脑维修活动。此外,还进行了集赞免费贴手机钢化膜的活动。同学们对这次的活动表示非常的满意,希望能够多搞搞类似有意义的活动。
许愿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松林表示,为了回报老师、同学们对许愿熊的大力支持,以后会定期举办类似的免费维修、免费贴膜活动,同时开展其他公益活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供稿:许愿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