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星期六“军魂”—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顺利举办

时间:2016-04-2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3745次 【打印】

  

2016年4月22日下午,由四川文理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美乐星期六”系列活动之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音乐广场顺利举行。本次社团文化节旨在增强各社团的凝聚力,提高社团的知名度。文化节既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又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社团文化节开幕前,社联特地组织了一场校园游园会。来自各个社团的社员们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展现了社联的团结凝聚力。游园活动形式简单,但却是社团文化节中可不或缺的一部分。
还未到达活动现场,远远地就能看见音乐广场上条条飘飞的红色横幅和红旗。各个社团忙得不亦乐乎,都在精心准备着具有各自社团特色的小游戏或比赛。长时间的准备工作让社员们感到一丝丝疲惫,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当问到他们为什么这么尽心尽力时,他们说:“这是我热爱的团队,我愿意用我的微薄之力来为团队的发展做贡献,尽管累,但我乐此不疲,我希望用行动来证明我对社团的热爱!来证明我对团队的支持!”
下午5点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始。在简短的开幕式上,一组军体拳表演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眼球。表演者步伐整齐而坚定,眉宇间透着好似士兵的刚毅。随着教练的口令,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步伐稳健。尽管只有24人,但却打出了不输于一个连队的风采,同学们纷纷拍手叫好。在活动开展现场,各个社团的游戏和比赛活动都在有序地进行。例如就业协会的跳绳游戏、家教协会的气球接力、达州舞蹈团队的精彩舞蹈表演等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快的游戏声响彻音乐广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可以用在活动当中赢得的奖券到社联兑奖区换取丰厚的奖品。
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中,以及全体社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社团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社联新闻中心供稿:马品庆、罗玉佳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