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青年志愿者的微笑  拿文理最好的名片

时间:2016-04-1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5505次 【打印】

 

2016年4月16日,校团委完成了40周年校庆志愿者集中培训工作。为了让志愿者以更专业的水准参与到校庆工作中,学校邀请了外国语学院汪成慧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国荣老师、音演学院副院长杨荔老师为200名志愿者进行了志愿者培训。
整个培训涉及公共礼仪理论知识、礼仪实践训练等方面,授课教师精彩的讲解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同时,各位老师也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志愿者们充分认识自身使命,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发挥好校园与社会的交流桥梁作用;注重细节,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相互理解和支持,把校庆工作做好;积极传播文理精神、志愿服务精神,向校友们展示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承担好自身责任和使命,以自身优异成绩向校庆40周年贺礼!
盛事在即,四川文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已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校庆志愿服务中,向老一辈文理人展现新文理人的风采,用自己的青春汗水献礼母校40周年华诞。
 
                                     供稿:左小莲  审稿:雷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