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星期六之“文理最强大脑”圆满落幕

时间:2016-04-1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182次 【打印】

 

为加强我校学生全面发展,提高思维能力和辩证精神,培养学生的创造力,2016年4月9日晚19:00由校团委主办,物电学院承办的美乐星期六之“文理最强大脑”活动在莲湖校区传媒演播厅隆重举行,来自校团委主席团、各二级学院42名参赛选手和近300位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最强大脑系列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全校14个二级学院分成两组,进行初赛口算抢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六支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分为记忆力大比拼、眼力大比拼、我抢我答题共三个环节,题目由易到难,场上选手从容应对,展现了他们优秀的记忆力和敏锐的观察力。同时场下的观众也积极互动,兴致高涨,在两环节之后,教育学院和经管学院以较高的分数挺进了冠亚军的争夺赛。最后,在“我抢我答题”环节中教育学院凭借他们宽广的知识面及快速的反应能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举办思维知识竞赛,切实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科技文化活动,活跃我校科技学术气氛提高广大学生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我校学生提供充分展示科技才能与智慧的舞台。
 
                                            新闻来源:物电学院    审稿:雷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