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星期六之“为爱坚守,为爱奉献”

时间:2016-04-0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3442次 【打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有效循环利用物质,提高学生勤俭节约意识,凸显积极环保的市场文化内涵以及帮助经济困难的同学,由校团委主办、政管学院和校团委大学生服务站承办的“厉行勤俭节约,用爱奉献社会”美乐星期六之文理跳蚤市场义卖活动于27日至30日在新老校区同时举办。
 
 
活动初期志愿者们在校内广泛宣传奔走各寝室收集闲置物品活动3天得到学校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义卖点设在食堂门口,摊点一经设出立即引的同学们的各路围观。同学们对于志愿、公益的热情让志愿者感动不已:无论暴晒下雨他们仍然继续坚守岗位,只为一颗公益慈善的心!
 
 
本次活动通过设点、经营、购买等环节不仅让志愿者们熟悉了一些市场运行规则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大学生关注社会发展、关注市场运行的意识。后续,相关部门将清点义卖所得,全款将用于捐助我校困难大学生。为公益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供稿:史佳铖   审稿: 雷颖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