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积极开展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

时间:2016-03-1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422次 【打印】

   

3月15日,为纪念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维权知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维权意识,校学生会权益部联合法律协会街舞协会莲湖校区稻香广场,共同举办了消费者权益维护宣传活动
中午11:30,一张张色彩鲜明,主题明确的优秀手抄报被悬挂在莲湖校区的稻香广场上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欣赏。同时,一群充满青春活力,帅气靓丽的男生女生在莲湖校区的稻香广场上跳起了动感十足,节奏分明的开场舞,围观的同学掌声雷动,并伴随有叫好声。
在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开心地拿走奖品。不少同学也向法律协会的同学询问了维权方面的法律知识,填写了维权知识的调查问卷。同时,化工学院的彭丽萍与张聪同学一起演唱了《飘洋过海来看你》,让活动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颁奖活动。
次校园维权宣传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了解,有效提升了同学们自我维权的意识。
(撰稿:李玉枝;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