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少女,花样年华——美乐星期六之女生节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03-0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4289次 【打印】

 

为展现我校女生风采,培养女生个性化的创造技能,增强大家彼此间相互交流和相互帮助的观念,3月7日中午,校学生会女工部联合文娱部、体育部、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共同承办了“3月7日——今日,你是我的太子妃”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舞蹈“快闪”、写心愿贴、手工折花三个环节。中午12:00,一群充满青春气息、靓丽帅气的女生、男生突然出现在莲湖校区稻香广场,表演了一段活力四射、节奏感十足的舞蹈,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围观,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同时出现在稻香广场上的还有手工折花活动,一群心灵手巧的女生搭了帐篷,摆了几张桌子,桌子上摆了剪刀、白胶、手揉纸、花艺胶带、绿铁丝,向大家展示折花过程,引来了众多有着强烈好奇心的同学,现场你做我看、你教我学,气氛热烈,时而响起同学的惊叹声。
另外,在活动现场还安置了一块供女生们写心愿贴的展板,很多女生走到展板前,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便签纸上,贴到展板上面。有的希望收到生日祝福,有的希望收到一束玫瑰花,有的希望能交到新朋友,也有对家人和朋友的祝福,等等;当然,还有一些女生写下了调侃男生的趣味心愿,成为大家的笑谈。
下午,在南坝校区举行了同样的活动。
据活动现场的女同学反映,大家都认为团委和文传学院联合主办的女生节活动非常成功,充满了正能量,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女生的关注和关爱。现场的男生们则艳羡地表示,希望能举办类似的男生系列活动。
(撰稿:杨金山;审稿:团委)